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听说,你知道我最好的。实话,你不知道我的所有。我是一样的。

这几年,
在眨眼间,人来,人走。
有时我的心跳,为你跳。
'你',有太多的“你”。
为什么会这样呢?

“柴米油盐酱醋茶',就像王力宏说,在他的歌曲,
“月儿弯弯爱的傻,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我白痴的,认为永恒的东西这样会发生。
当它发生的时间,我没有照顾,让他走。
当我开始关心,它就走了。

人们犯错太容易了,我了解到,。
目前的我,不会让这些错误再次发生。
我会永远照顾当前的'你',不管你是谁。

因为,我只是希望我身边的人得到幸福,
和我自己的幸福。

初恋,第二次恋爱,第三次爱,所有这些爱,
教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一个更好的人,可以给'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