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请你。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还是一样的。
每天起床还是一样的。
第一的思想,
想你
没错,就是你。
我的公主

在一起的时间
我身边的时候
远远离开的时候,
你是很远,
但是,你仍然靠近我的心和头脑
谢谢

现在,
你靠近,但很远,
我看不到你的笑容,
但我只能看到我的眼泪。

不要怕,
我告诉自己
是时候放手,
她的笑容属于别人
不是你
所以我告诉自己,
放手
有不同的笑容在等着你,
你会发现它,我保证。

有一个地方有一个地方
那会带给幸福
给你微笑,
给你幸福,
你的一切

所以,请放手,
不要哭了,
我求求你
请说再见
盼着未来,
放开过去。

No comments: